2009-05-10 01:23:48sean robot

聲援ILLUSION SOFTWARE

我很久沒有打如此主題明確的文章了...

ILLUSION公司表示,他們所製作的遊戲只在日本以符合日本法律的形式販售

並且,18X的作品的共通規範是[必須年滿18歲或當地的法定年齡,並且能夠區分真實與虛假]

是的,那麼,在沒有傷害他人或造成他人困擾之時,那些為反對而反對的團體在做什麼?為了不讓人們忘記它們的存在?

哦,不只是你們,那些無法分清真偽的犯罪者,連我們都投以嫌惡的眼神。他們沒有資格、或已經喪失資格與我們同在。
我們強制要求自己區別出那些從來只是幻想中的產物
我們強制要求自己不在此處造成他人的困擾
我們強烈要求自己的外顯人格必須保持良好並善待他人

這是我外顯人格必須遵守的信條,也是戒律。但是不一體適用於內在人格與其思想;我的內在如何混亂、黑暗是我自己的事情,也只有擁有ROOT權限的內在的我能夠進行存取

否則你們就是限制我的思想自由。此舉與秦始皇焚書坑儒有何異?(我不想在此敏感時機扯上近代的例子)

XXX

接下來,是的,為此抗議過的團體有多少,持有盜版軟體的團體也差不多就有多少。保護智財權的團體和政府機關呢?有個團體開記者會炫耀他們在網拍上只要花百來塊錢就能買到盜版遊戲耶?買的賣的是不是都該抓來審審啊?還是你們覺得301條款很棒,想要多被綁個幾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