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18:40:43芒果*ㄚ莙...}}

段考= =

經過了充分的準備

我的段考似乎還OK

 

國文很簡單

以為可以考很好

大概90分以上巴

數學.....都會算啦

我也又大概估了一下....

72八

 

英文

 

 

 

我已有所覺悟了

 

我們班導說

我英文的及格分數是100分= =

 

 

恩....再說啦

 

社會

我沒想到我只是按照平常心去作答

 

竟然比平常考還高耶

 

理化

 

可能還不知道怎麼出題目

 

所以有及格就好啦

應該說是我都會寫

 

但分數就不知道了

作文4~5級分八

我自己也覺得

寫的不怎麼好

所以....

 

加油杯~~

 

==================

分數出來了

 

國文沒有預料中的好

 

71分

 

數學

 

我盡力了

 

56分

 

英文

 

對老師來說

不及格

對我自己來說

 

要撞牆了

 

89分

 

 

90以上才是我的及格分

 

社會

 

這是唯一讓我比較開心的科目

 

86分

 

 

 

理化

 

 

有及格啦

 

 

但沒有想像中的好......

 

67.5

 

 

作文

 

 

4級分

 

就醬阿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名次有進步喔

 

25---->20

 

 

好棒喔

 

還好沒退步

 

 

不然就不能打文章了XD

 

知道意思八?!

 

 

 

下次進步到前20!!!!!!!!!!!!

 

向前20名邁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