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5:26:05芒果*ㄚ莙...}}

故事..命運之三角

☆ ~命運之三角~★
人物介紹:
陳老師:這個班的導師,非常盡責。
美娜:是個功課不錯的女學生。
志彤:喜歡到處閒逛的男學生。
Coffee:從美國轉來的女學生,功課一直在進步,對任何事都很好奇。
Ranky:很會忌妒的女孩,喜歡談戀愛,功課保持在上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一個熱鬧的學校裡,有好學生也有壞學生。
但在這間教室哩,發生了如此有趣的事……
噹!噹!噹!上課鐘響了,同學們紛紛回教室上課。
當陳老師上課上到一半時,主任進來說:「各位同學!這位同學也要加入你們班,好好相處喔!!」
當時,這位轉學生不知道要說什麼,轉學生呆了一會兒後,陳老師說:「從今天開始,他就是我們班的一份子了!」
「大……大家好,我剛從美國回來,我叫做coffee。」.
老師對Coffee說:「你去坐美娜旁邊。美娜,coffee就坐你旁邊,知道嗎?」
只見Coffee拿這書包做到美娜旁邊,似乎有點緊張,說不出話來……
- - - - - - 下課了 - - - - - -
美娜說:「你好呀!你叫做Coffee,是嗎?」
Coffee的臉瞬間變紅,小聲的說:「嗯. . .嗯. . .」
「別害羞阿~我們都是好朋友~來!我帶你去走一走,去大開眼界,適應一下吧!」
說著說著,就走出教室了. . .
而志彤在到處閒逛下遇到Coffee和美娜,進而跟coffee熟了起來,更發現了coffee令人著迷的一面。
暗戀志彤很久的Ranky,發現志彤下課一直看著Coffee,令她很難過…… 因為Ranky一直以為志彤喜歡她,但現在Coffee來了,志彤也很少再跟Ranky聊天,換Ranky去找志彤聊天,志彤根本不理她! Ranky想出了一些妙計,把志彤搶回來,但是每次都是志彤保護Coffee,所以志彤身上都是Ranky要傷Coffee的傷口…… Ranky越來越心疼了……他根本是在傷志彤,不是在害Coffee。
. . . . 放學了. . . .
突然下起雨來,不知道是老天在幫志彤湊機會,還是巧合。
Coffee沒帶傘,而志彤卻有,看到Coffee用小跑步跑回自己的家,志彤看了不禁心疼起來。他也小跑步的追了上去……
「你沒帶傘吧?我跟你一起撐傘吧!」
「好阿!謝謝你囉!但是……我們順路嗎?」Coffee問。
「當....當....然順路囉!」其實一點也不順路,只因為要跟Coffee聊天而已。
「那我們走吧!」
「嗯嗯!走吧走吧!」耶~太好了!。
. . . . 回 家 囉. . . .
(路上Coffee和志彤一直有說有笑的,志彤越來越喜歡Coffee了,趁機約她吃飯。)
志彤故意說:「我好餓喔~」
Coffee關心的說:「今天中午沒吃飽喔?不然我們晚餐一起吃,但是你請客喔~」
志彤說:「嗯!好哇~其實我很早就想請你吃 . . . . 」
「嘎?什麼?」不解的問。
「阿阿!沒事阿,我有說什麼嗎?」志彤想混過去
「ㄟㄟ~你家到了~我在打電話給你好了~掰掰~」Coffee向志彤道別
. . . .志 彤 家. . . .
「呼~差點就說出口了!來約他去吃情侶餐廳好了!」志彤一口就決定了。這時志彤打電話給Coffee。
嘟. . . 嘟. . . 嘟. . . 『喂~我是志彤,請問Coffee在嗎?』
「呵呵~你想我阿?」「我…我…才沒有!」「那麼激動幹麼?」「有嗎?」「有啦!」
這時,志彤的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
「呵呵~你的肚子很餓吧?!我們去吃飯吧!」「嗯~走吧~」
走著走著,志彤看到台灣獨一無二情侶餐廳,下定決心今晚一定要讓Coffee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問Coffee:「要吃嗎?」「都可以呀?別忘了~你請客唷!」「好啦!走吧!」
===================================
就到這啦....
下次還有唷

2008-05-08 21:46:06

不錯看耶!

版主回應
下次會在編..
謝謝囉^ _ ^
2008-05-08 22:38:39
2008-05-08 21:45:53

不錯看耶!

版主回應
下次會在編..
謝謝囉^ _ ^
2008-05-08 22:38:19
2008-05-08 21:45:47

不錯看耶!

版主回應
下次會在編..
謝謝囉^^
2008-05-08 22: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