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39:30☺☻阿木☻☺

猜 拳

東方美術史課

老師說要找人一組
然後分配組長 與上台報告的人

大家當然都不願意上台報告
所以我們那組的人馬都決定猜拳
而我,沒錯 就是我o口o"

上帝選擇了我
告訴大家,沒用的我還為了此事哭了一下T ^T((真沒用)

當下的我
感覺好像是長老要找一位村民當活祭品
而我就被選中的感覺
天啊,我還想活的感覺˙m˙

回家路上
我還換個想法
當作是得獎了,即將要發表感言給全世界
但...事實就是事實


東美老師好討厭喔!ˋ3ˊ
沒是突然分配這樣
做報告就做報告,幹嘛還要上台講

上台報告日期是5/23((雖然還久)
我還可以多活幾天呢!

真想痛毆老師幾拳


上台......還真是我的致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