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39:42夏樹

松茸真的很美味?

銀時同學,你覺得松茸很美味?
話説那種基本上沒味道的真菌有什麽好吃的,100公克要賣那麽貴(大概人民幣10塊左右?貌似還是批發价或者直接從農民手裏收來的收購价?)。真是抱歉啊,我這種山裏的土包子還真是不知道這種東西有什麽好吃的。聼先生說日本4枚松茸就要賣1000還是幾千日元來著,啊,想不起來了= =|||||
乾脆,我向某人學習。她拿一卡車芒果去砸她家肉。我就拿一籃子松茸去砸我家哥哥好了(畢竟這東西忒TM貴了)
不過,話説雞樅(オオミロアリタケ)用油炒香之後拿來拌麵條還是蠻好吃的,煮雞湯的話也不錯,但也只是夠鮮而已
說到真菌,還是那黑黢黢的大叢真菌好吃啊(抱歉那個東西太方言,找不到對應的普通話可以標識,明天照圖片來好了,家裏好像還有),用新鮮的青辣椒炒來吃(不怕辣的人還可以用小米辣來炒),那才是人間的極品美味之一

頭上的圖是:
折合人民幣2塊6毛錢一個的臍橙,星期一補充存糧時買的奢侈品,體積比較大
味道嘛,還不錯,但是甜的比重過大,沒有上吃買的本地臍橙好吃(橙子:你這麽說也太傷我的心了,我長這麽甜我容易麽我。
某夏:實在是非常抱歉橙子君,我愛吃酸的= =|||||)

再一次想知道
マツタケは本当に美味しいそう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