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21:43:2685360962

L’EGERE   V透白CC霜

這是我試用的第一瓶CC霜




沒想到前幾年還很夯的BB霜又快要被取代了

不知幾年後會不會再來個DD霜丫,哈

不過也謝謝蘭吉兒L’EGERE

給了我這次試用V透白CC霜正品的機會

可以讓我獻出CC霜的第一次

這款CC霜強調美白及小V臉的效果

滿適合夏天使用,因具有SPF20讓常待在辦公室的我最適合使用了

扁平軟管設計,可以很好控制擠出的量,不致於一次擠太多

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帶有小小礦物粉末



擦在臉上會自動調節膚色,就是因為加了智慧變色魔粒才具有如此不可思議的效果

雖然CC霜中含有礦物粉末顆粒,但擦起來沒有摩擦感



用量也很省,很好推又輕透,不粘膩也很服貼唷

尤其它的香味我超喜歡,淡淡清香,好舒服丫

而且到了下午也沒有脫妝的問題出現︿︿

臉上出油的情形也比使用其他品牌時的情形好多了

真是一瓶好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