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0:17:26&.Хìи

宝,

 

 

恒。

 

小恒,

谢谢你,

一直陪着我,

陪我渡过我最最伤心,最最难过的时刻。

你对我不离不弃。

我真的很感动,真的。

 

我也要你开心,也要你幸福。

我不会让你失望。

不会让你付出的一切,都变得无意义。

我要好好的。

 

真的,很害怕连你都失去了。

现在只是剩下你一个了。

如果连你都不要我了。。。

。。。呜呜~

 

 

超级害怕。

当听到你那天晚上和我说。

你对我的感觉淡了。的时候。

我真的超级心痛。

压抑着眼泪不让它流出来。

你以后别吓我了。。。

 

 

我知道你爱我的。

不用说,也知道。

 

当你抱着我的时候,

当你唠叨着的时候。

当你望着我的时候。

当你呼吸着我们共同呼吸的空气时。

我都能感觉到,你对我的爱。

 

亲爱的。

这次,再怎么样。

我都不会再离开你了。

我欠你都实在是太多太多。

我会把欠你的,都换成,

我对你的爱。

哈哈~~         让你一直感到幸福。

 

亲~

 

 

 

玛雅预言说,

2012年12月21日。

地球会灭亡。

不知道真的假的。

那天,我们都还没有结婚呢。

呵呵~

 

记得你说过会娶我回家的。

等着你。

 

 

x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