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04:58◘雨天ω晴天◙

◦ ° ღܤ 就是這樣了™




就這樣吧!


同學. . .或許是現在最好的關係。

機會是無數次的給,你給我們是答案卻不跟我們想看到的成正比。

也是失望!
看到一個曾經是自己重要的人現在把自己變成這樣,卻沒辦法再伸出援手!
是累了. . . ? 希望是! 

因為我真的不想放棄我任何一個朋友。
唯獨這次. . .我知道是累了也想放棄. . .
因為妳曾經給我們多少【這次一定會改】?

我不想放棄的人,是因為有看到他不停的在努力。
我放棄的人,是給我很多很多失望的。

你確定你自己百分之百相信自己嘛?
如果有猶豫
妳要怎麼叫別人相信你?






沒有朋友。
未必是壞事,一個人的時候,好好的想。
抽離情緒,好好的想。







佩穎 2007-05-05 12:58:34

我知道是事實,
我也不再說話,說了,都只是藉口…
我會珍惜他的。
  講得直接也許是最不傷人的方法。
我知道你們要我長大,
 也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
我現在要學的、要改的。
  我不要求什麼。
 你們看,就好了…
也許不會很完美,
  但我會盡力,
 希望你們靜靜的看…(轉自蘇義純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