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23:53♀梅子﹏匠♂★

[補_`] 低潮期...

在沒有線上的這段時間..

發生了很多事情_

我想過..是我的錯嗎*!?
還是...看我不順眼*!?

我跟綠茶吵了幾個月了..

我想告訴倪`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對於那件事情,我不知道我有什麼錯誤的地方_
我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缺點![但是..自己發覺卻很難發覺_]
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大方的說出來吧..[大家都一樣唷=)

對不起..當時_我沒有顧慮到倪的感受,我很抱歉_
對不起..我那個時候把所有的委屈都發洩到倪身上_
對不起..倪對我很重要`現在依然一樣_ [只是..不知道我還是不是...]
對不起..我不該忘記多年的情感而放下_
對不起..我有事情卻沒對倪說_ [我不想讓倪擔心...]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對倪已經不重要惹吧*!?
倪現在認識惹很多人惹_人緣一定比我好_

我現在才發現..倪對我很重要!
都怪我太不懂x__珍惜]]

公&婆`[__ 已消逝於你我之間...
現在...在路上遇到就裝不認識xx
現在...在學校遇到就像陌生人xx
現在...那份深厚的情感早已淡掉
現在...那道牆一直一直的變渾厚

似乎..


無法交談`


似乎..


遺忘有情`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常に比較される愛から劣っている感じる





( _ 完..)
[ __ 蔡 *。 2008-07-27 16:48:41

好懷念...

以前的~~~~

只差忘記密碼__

歡ܤ 2008-02-25 21:21:21

既然咘想跟他合好 ????
那就不要了 -

乖喔 有歡陪你

慈 (綠茶) 2008-02-04 20:22:14

好久好久 !! 沒有坐下來
好好聊下一整天的天了!!
突然在一個睡不著的夜晚
為了讓自己睡著
所以回想以以前一幕幕的往事..........




五年級剛認識時 對彼此完全不熟
但....... 直到有一天
兩人的生活開始有了交集
五下的最後一次同樂會
話說要一起大生掏出心聲
也在那時候 見證了彼此的友情
雖然中間吵過很多次架
不過 這也使我們的友情逐漸堅固
很多事情 都是我們倆闖出來的
第一次跟同學坐公車
第一次的美華泰
第一次的三和夜市
甚至是第一次一起騎腳踏車到享亮
一起承諾要存錢、要到永遠
就算到我們都以白髮灰盡 依然要互相......
想了一夜 始終想不完
只是在你心中是否還有這些回憶
是否 還有我.....





我好想在像以前一樣
就算沒有事 也可以跟你瞎聊一整天



綠茶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