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07:52♀梅子﹏匠♂★

失蹤...

大家..

我終於回來惹ˇ

最近...我失蹤惹>”<

抱歉惹ˇˇ

也沒時間打文章!!

都是那該死的衝動..
該死的..該死的.. 哇勒x%o@$#&$%re%^
害我都沒時間陪我北鼻> <

對不起啦.. 我真的噗是故意的說..

我最近都在認真讀書,因為都一直逼自己讀到很晚..
雖然很多次都想要放棄!!但是因為北鼻知道來關心我,來鼓勵我!
我才會堅持下去!!

北鼻..愛倪唷!!
幸福..在心裡!!
甜蜜..在嘴裡!!
上課..要專心!!
考試..等我吧!!

總之...這次我真的豁出去惹ˇ

不要抓住我的手!!!

讓我這白癡去吧...

我第一目標就是 _ NO.1

等著我..
我那嚜辛苦,那嚜努力,就是為惹NO.1
剛開始,是班上的NO.1
再來,就是全校的NO.1

我一定要跟哥一樣!!





我又去閉關讀書惹ˇ
下次在見到我,我想要的是努力的成果!!

現在放棄,就代表失敗惹ˇ
雖然很辛苦,但是我還是會加油的!


還有...

我覺得,在寶貝心裡..
我失蹤惹ˇ

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我相信倪會了解我的!!

我都跟倪在一起那嚜久惹ˇ
倪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
倪應該知道,我表達什麼..

我不喜歡別人誤會我!!



假如...

我是倪想的那樣,那泥就當我是倪想的那樣吧!
也就代表,跟倪相處的那段時間

倪一點點都不認識我,
倪一點點都不了解我。


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爭鬥,
我看透了!也想透了!

最近許多事情讓我又更成長了

人生就像走階梯一樣!
有時後平穩的走著;有時後努力的跑著;
有時候卻因為個不閃失而跌倒了!
人都有跌倒的時候,我也從多次的跌倒中學習到

跌倒了就要爬起來 [這句話.. 老套話>”< 大家都聽到快爛惹 ]

但是.. 從什麼地方跌倒了,就要從什麼地方漂亮的爬起來!

記住這句話!!它可以幫你一輩子..

努力的爬著階梯,只是要到階梯的最頂端看最美最美的夜景!!

上一篇:悅 -点..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