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01:35♀梅子﹏匠♂★

慈 -点..

合約人 :  慈老婆 

簽約人 :  北鼻
先說好違約金 : 宝贝說的算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很難芭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很開朗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我只會分給倪押..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最近實在沒辦法幸福起來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那要阻止我唷!! 會忍不住=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一定會!!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還不知道怎嚜很傻..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可以呀..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嗯嗯!! 只要能幫我就心滿意足惹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在學習!! 相信有一天可以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可以呀!! 最愛倪惹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只要我覺得是我的錯,就會自己負責!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是那種傻子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可以呀..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恩 我想我可以的..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會的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很高興上帝給我重重難關學習克服,但是我不從逃避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嗯嗯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當然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慢慢可以接受惹ˇ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很開心 開心的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想寫的人就寫芭*


微笑一枚=)

上一篇:慈 -点..

下一篇:慈宝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