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6:55:03♀梅子﹏匠♂★

[補] 出遊完^^ 楽..

星期六日都出去玩呢..

星期六是去士林的科博館!!
還有空中腳踏車耶!!

重點是我發瘋了..
還跑去玩^口^
還好那不會很恐怖>口<"

那天買錯票了..
不然可以玩一整天的說!!

旁邊還有天文館呢!![沒去到= ="]

不過我還要再去!!
有迷有人也要去呀..

不怕無聊~~
那邊雖然不大..
可是可以玩一整天!!





星期日是去動物園..

本來要坐貓纜的說 ˇ 結果太熱又下雨所以就沒有坐囉..

後來先去看企鵝兼吹冷氣呢.. [企鵝超可愛的=)]

就慢慢的走下來.. [企鵝館在最上面!!]


中間省略..
--------------------------------------------------------------


最後去蝴蝶館跟看猴子...

到蝴蝶館有很多蝴蝶就在身邊呢!!
還有一隻蝴蝶飛到我手上耶^口^

解說員說那是因為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所以蝴蝶才會飛到妳手上!!

聽到時我很高興.. [哈哈.. 我有體香耶^^ ]

還聽到免費的解說 ˇ

最後就去看猴子囉..
本來以為猴子都沒有很可愛

當時他們在吃晚餐..
還有猴子拿水果到河邊洗一洗再吃耶..
超可愛的!!

最可愛的是猴子寶寶^^
有很多隻.. 哈哈xDD 我有拍到!!

不過有點尷尬的是有看到交配動作啦..

小朋友不能看限制級的唷!! ^^
♂♀甘甜~~綠茶♂♀ 2007-08-07 13:12:15

拍到!!我要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