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2:12:28♀梅子﹏匠♂★

伶 -点..

壹〝 請 至 少 點 肆 個 衰 鬼 噢ゞ
    貳〝 請 別 猶 豫 誠 實 作 答 噢ゞ
    參〝 請 盡 量 別 跟 上 個 人 重 複ゞ
    肆〝 乖 乖 作 答 , 謝 謝 合 作ゞ


    ? 、 問 卷 調 查 ↗

    1 . 是哪個壞蛋點到你的 ? : 傻伶

    2 .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 : 很好呀^^

    3 . 你跟他/她的關係 ? : 朋友xD

    4 . 你跟他/她很像嗎 ? : 長相不像,其他就看你們怎嚜說了!!

    5 . 你跟他/她怎麼認識的 ? : 之前同班!

    6 . 你跟他/她認識多久了 ? : 兩年了,好久xP

    7 . 你覺得他/她是一個好人嗎 ? : 是..



    ?  × 生 活 問 卷 ﹏


    ? 放學回家都 … 吃完飯去補習><”累..

    ? 用電腦都在做 … 聽音樂~

    ? 聽歌都聽誰的 … 沒有不喜歡的=口=

    ? 很挑食嗎 … 不會!我是不挑食的乖宝宝xP

    ? 功課都什麼時候作 … 補習回家..

    ? 都幾點洗澡 … 看心情

    ? 都幾點睡覺 … 可以早睡,盡量早睡。

    ? 幾天洗一次頭 …  天天洗XDD 呵..難怪我頭那嚜香xP

    ? 一天洗幾次臉 … 3次

    ? 用哪牌的洗面乳 … [曼秀雷敦] 這牌子算有名吧?
 
    ? 穿睡衣入睡嗎 … 不會

    ? 睡前會整理書包嗎 … 會壓

    ? 睡覺時會聽歌、看書來助眠 … 當然的押!!我這麼喜歡音樂

    ? 都幾點幾分起床 … 六點

    ? 早餐吃不吃 … 吃! 我那嚜喜歡吃><”

    ? 到學校第一件事 … 放書包..

    ? 在學校最好的老師 … 鬼鬼教官xDD


    ? × 問 卷 結 束 ﹏


    

點-------> 我是好人不點人XDD

上一篇:阿君 -点..

下一篇:慈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