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2:11:56♀梅子﹏匠♂★

不懂我 ”我不懂

聽別人都說:「遠距離的戀愛,是不能長久的!!就算很愛很愛對方”那遙遠的巨哩,會拉遠了彼此之間的距離!!」

我不能保證可以跟你長久的幸福,但是我可以保證你搬家到現在
我時時刻刻都是愛你的!!

沒有你的日子,我很像是個缺氧的病人
愛的多了,哭的倦了..
倦的累了,類的睡了..
我不想讓我誤會你,只是你的言行舉止讓我大大的失落..

那天...
我到了我們最常去的地方..
我看到,




你.......
你跟一個女的走在一起..

我在想..
是朋友?家人?親戚?
想不出個所以然!!

那是...
那是朋友吧!!
普通的朋友吧!?

我好怕好怕..
怕你永遠離開我!!

在你離開的那個禮拜,我好失落
我以為,會永遠的離開..
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
我以為,愛會漸漸淡掉..

那嚜久以來..
只有你最了解我..
這段時間,忽然空了..
不知道要怎嚜跟你說了..

好像個空窗期..
好像沒有人會再來安慰我..



愛一個人..
不見的要說I Love You!

愛在心裡,就夠了..

就算他已有了愛人..
也可以默默的愛著他..
就算無法變成情人..
也可以要成很要好的朋友..

互相扶持..
真的很重要!!
或許看著情人哭著一天,也不能坐視不管..

傻氣慈慈 2007-07-25 13:06:28

看完嚕~感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