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5:37:15君君

關我啥事 關你啥事

我知道
很久沒寫無名網誌了耶
我一直在想
我寫了自己開的家族 寫了自己的新聞台
又寫了自己的網誌
不都是一樣的嗎
三個地方都要兼顧 突然覺得
自己很白痴
寫在無明的網誌 雖然是很方便
但是大家都看的到
沒給的人隨便找也找的到
相信寫過網誌或一直都在寫網智的人
應該都體會過有一些想說的事情
但是卻怕被別人看而不敢打出來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罵人 卻又怕口氣差有人會靠北
心情好的時候 我卻一點也不想打網誌
我想不管是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都只有自己才能夠體會這種感覺
旁觀者 說穿了都是在隔山觀虎鬥 看個笑話
而我 突然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是需要我來分享給別人的
我根本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分給別人
我沒有去過各種國家 可以訴說旅遊風情
我沒有遇過很多大人物 可以體會上流
我沒有遇到很多怪事 可以讓大家有個驚喜
所以想來想去 我是個平凡人 大家也都是個平凡人而已
說來說去 日記 故事 不都是只有自己可以回味的東西嗎
告訴了全世界 哪一個人可以真正體會
像是親身經歷的人一樣

把網誌關了這麼久 相信也沒有多少人在看吧XDDDD
在看我網誌的人 都是什麼心情呢?
只是無聊打發時間? 或是探察我都在做什麼?
或許還有人只是要掌握我行蹤 因為他心機很重
我並不是說每一個這樣的人出發點都是壞的啦
也許有人喜歡我啊(?) XDDDDD
不過我想說 待在中文系 目前只有一年
我的心 還是很茫茫然 我不知道我的前途未來在哪裡
這樣講感覺好像一個被黑白兩道通緝的殺人犯.....
說真的 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日子過的很盲目
想要做點什麼 卻改變不了自己的人生 生活
因為這樣 我們寄託在很多事情上
有人喜歡看漫畫卡通 有人沉迷電動 有人把妹 有人...
我們不過就是在虛幻中找一個想過的人生
其實都是一場夢
這兩年 有時候過的很度爛
因為我所付出的東西 沒有得到任何回報
或是朋友背叛 或是生活迷惘
我還真是不懂 以前沒有遇過的人 現在什麼都跑出來了
真的是...很機掰的人
我是有機掰過別人嗎
我是有騙過別人嗎 為什麼有人說謊像烙賽一樣順 只顧自我利益呢
我一直都沒說的事 其實我好想說喔XDDDD
我已經盡量當做沒這回事了 不過每每回想 還是很杜爛
是吧 吳若維維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以前喜歡的高中同學為什麼突然變成別人前前任死掉的男朋友
還會死而復生傳照片給他
其實我想到就很度爛 
吳若維維 我發現你不嘴砲 如果你的程度是65分 
那個機掰人是90分
要嘴砲 要說謊 就拿出像樣的藉口
給別人有個完美的交代 至少不要這麼容易被發現
這麼明顯 這麼白目 約了一票人最後自己不去
隨隨便便答應 隨隨便便爽約 
雖然他現在說的話我已經不會相信 
反正他還有很多過時的朋友嘛 可以去找他們
我們也不用替他擔心
她很忙嘛 到處都有事啊 沒有同學 都是朋友啊
到處都是朋友耶 我沒有朋友啦 我都是同學
但是我的同學 比朋友還要親
我喜歡我的同學比喜歡朋友還要喜歡
人間到處都是這種愛虛張聲勢的人 我看地球慘了
您說是吧 巾文姊姊 我知道你在大笑

幹 其他要說啥我忘了 我要來去逛西斯版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