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03:38君君

近況

喔 這個感冒真是要了我的命
我可能會因為這個感冒而親身體會阿寬他的的二一心路歷程
有人說是我定不下心
幹 咳到快死叫我怎麼定心
看個校醫吃那個藥結果還更慘
有人說都是我一直抱怨生病才這樣
屁啦 難道生病害我唸不下書被二一我還要跟他說謝謝喔?
好吧 我知道這人是為我好啦
不過我還是很怪我自己淋雨回家
要是我遵循自己的意念走不要去圖書館話
啊我就不會淋雨了啊
我這人從不去圖書館 從不會去唸書的人跟什麼流行啊

肖ㄟ!!

上次看了一題國文題目叫做下列哪一項句子較有文學性
啊都是白話的啊 原來有分喔
雖然我寫了也對了答案不過我忘記再看一遍了= =
咳咳.....
下禮拜就要封館了耶 雖然住在宿舍頗無聊的
但是 唉 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是跟瘋狂的人住在一起會更好玩吧
例如辮子啊 巾文啊
不然就跟很熟的人 因為我還可以鬧他們
例如吳若維啊 郭那零啊
幹 說來說去還是自己住最好的說

要搬回家 東西很多 一個箱子也沒有
so? 我考慮很久之後就到旁邊黑貓宅急便買了兩個箱子
一個箱子加運費才99耶 我覺得很便宜啊
不然每次我搬東西都碼直接丟車上
回想起以前一年級完
阿威 郭鈺明 小黑 還有我跟著阿威的教會到陽明山吃飯玩水
搞的全身濕才來去我宿舍搬東西
我都沒整理過XD
大家都馬手忙腳亂的亂丟到小黑車上
到桃園也是手忙腳亂亂丟到我家裡面 我承認是我的錯啦 啊哈哈
沒關係啦 幹麻這麼計較
so? 我還是去弄出箱子來吧= =
所以就這樣 既然包括運費 就乾脆給他寄了吧 嗯哼

喔 有點不捨耶
雖然在中文系認識的人沒幾個
不過因為語實課認識不錯的人
像那個傻大姐ruru啊 大傳坐我們前面的阿任和蘇沙米為
我們四個湊在一起真是搞笑派耶
碼的 吵的英文課都我們聲音
啊不過要不是因為這樣我可能也會常常翹課的說 啊哈哈

喔我花錢好兇 到底是花什麼
我知道我花什麼 列表出來 數目都對
可是怎麼會這個多 而且都是必要開銷啊 什麼世界啊
看來以後我的老公會很辛苦喔
都賺不夠給我用 還會用老公賺來的錢買禮物送老公XD
幹 好爛 哈哈

現在宿舍好空喔 一號床位的怪咖走了
德國人也走了
說到那個一號床位的怪咖 他真的很怪耶 肯定有病
動不動就自言自語 半夜磨牙 愛說別人壞話
別人講話他就一直偷看一直偷聽想要藉機插話
說要考台大 看起來好像很認真 其實書看一看都在摳指甲
這禮拜考試他上禮拜就清空了 他是不用考試喔
而且數據機分享器都拿走了 都不說的 什麼世界
咳咳咳...
喔 德國人卡好

幹 一喝水就會咳嗽 什麼世界 不是喝水才不會咳嗎?
咳咳咳...
明天早上起床不喝水了 就這樣

幹 我想看漫畫 可以看嗎 可以嗎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