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23:27草莓♫strawberry♫

~男孩好可愛~


  
 

  
 
  髮型方面比較喜歡長髮,穿著方面比較喜歡陰性的打扮,而顏色則比較喜歡中間色。可愛的男人是心地善良的男人。 心地善良的人都有一雙美麗的眼睛閃閃發光的。但要知道一個人有多善良﹐也不能單憑表面所看得見的﹐而時間卻會告訴你什麼是真心的善良﹐什麼是偽善的狐狸先生。雖然﹐扶婆婆過馬路﹐讓座給老人家﹐替小朋友講故事這些都不算是些很有新意的善良事﹐但會做這些事的男人都是很可愛的。

可愛的男人是不會扮型﹐而不介意在人家面前笑得很傻很開心的男人。總不甚喜歡那些自以為COOL﹐說話時每個發音都用鼻音發聲(學謝霆鋒)﹐整天都黑面的男人。浚朗與否不是在于夠不夠COOL﹐笑都美麗的男人才是最有吸引力的。間中笑容帶點傻氣的才是最可愛的(但 ”傻“並不代表是”白痴“)。

可愛的男人是有正義感及有捨己為人精神的男人。有正義感不是代表皮氣火爆﹐凡事”強出頭“的那種﹐而是那些真心真意會替弱少抱不平的人。現在那些在前線工作的醫務人員﹐都是很可愛的人。記得在911發生時﹐有不小消防員為了尋找生還者﹐而不惜務著生命危險返回事發現場﹐他們都是真正的”英雄“。

可愛的男人是有”HEART“的男人。”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是對的﹐但會流淚的男人大概都是些有感情的人。有感情的人都是“可愛”的。見過幾個會流眼淚的男人﹐在他們軟弱的時候我看見的不是他們的無能﹐而是他們內心的那份沒花沒假感情。

可愛的男人是溫柔體貼有風度的男人﹐這類人在現今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而要做一個真正溫柔體貼有風度的男人是要學習的。我的超級好朋友是個巨蟹座的人﹐天生就很溫柔﹐你不難發覺在每一個細節他都是盡心讓身邊的人感到舒服的。

可愛的男人是似男人的男人。今時今日﹐有很多男人都很不似男人﹐卑鄙膽怯懦弱縮頭烏龜。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比這些所謂男人更男人更出色。

“最”可愛的男人大概是自己最愛的男人了。而最愛的男人大概是自己生命中最“不捨不棄”的人。

然而﹐在我心中全宇宙最可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