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6:25:43爱薇

粗心大意的我........

我怎么那么粗心呢......
连一样东西都不能把它照顾得好好........
为什么呢????
谁能来告诉我????
真想有个人来教训, 骂我....让我好受些.......
我的爸妈不但没骂我...还对我说好话.....
可能他们是在安慰我吧.......
哈哈....变态!!!...希望被人骂.....
hehe....但是没被骂好过被骂.....
还是选择不被骂....
万一有一天.....难以想象......
最后.....还是别被骂....hehehe

刚上完课....现在一个人在家.......
想找个人听我说废话...
还是没人.....
习惯一个人了...没关系....hehe
好累....想睡....zz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