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7:20:01阿晴___★

情人節這樣-

2.13這樣.
準備了巧克力
準備了好話題
準備了抱你的勇氣
結果...
你上來了..
卻沒來找我.((哭了.
只丟下一句話...
情人節快樂.
沒有你我怎麼會快樂/

---------------------------------------------------------------
晚上跟奇異果聊天
他卻跟我說了一個
很震驚的事
她...
那個從埃及來的
竟然....提早幫我完成   2.13   的計畫.(((我哭了.

她...
竟然....抱他.(((哭的很慘.
妳..
是神麼事情都樣跟我搶就對了
妳到底喜歡哪一個 阿/
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的/
阿現在是楊還是崑阿/
------------------------------------------------------------------
情人節..這樣過.
早上起來看書.
十點多去考試
考那個神麼
''全民英檢''
感覺我會考的很爛..
心不在焉的
想東想西.
題目超白目的..

--------------------------------------
下午就降.
一個人過.
= =
有情人沒情人節
呵...
這樣跟沒情人
有神麼差阿/
這天會過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