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6:56:55小巢

永豐餘有機百寶箱C組合介紹

有些朋友來信問說訂永豐餘百寶箱的心得,因為價格不菲,想要家人健康,

又怕被老公嫌,到底那種組合最適合呢?

以前我訂的是A組合(見前文),即有菜有蛋有豆類,也有魚和肉的那種。

菜量大約是一週的份量。不過我家因為週末常外食,所以都是兩週送貨一次,

我的感覺是水果品質不錯,但是只有兩種,而且份量很少。菜類加根莖類雖然說菜單上只有八種,不過都會加送到十種左右,魚和海鮮會吃到比較特別的,但是我家是肉食性動物,肉類對我家來說有點不足,常需要補貨,加上想試試他們的C組合,為了省荷包,這次就訂C組合的。

C組合單買是一箱2500元,長期訂戶大約一箱2200左右,基本菜的內容和A組合都一樣,最大差別就是水果種類都有四種!


這次水果有:網室木瓜,一袋東原柳丁,富士蘋果兩個,紅地球葡萄一盒。

豆類是油豆腐,米兩包,感動食品贈送桂圓紅棗海燕窩茶磚。

C組合的感動食品常和其他組合不同,因為C組合的訂戶很多是素食者,

所以感動食品也是素的。像這期的其他組合是送泡菜...

青菜 :京都水菜,青江菜,芥藍,奶油白菜,小番茄和白蘿蔔...

比較特別的是荸薺

這次的高麗菜是仙桃型的品種,很少見,口感不知道如何?


最近鄰居菜園的窩苣大豐收,所以好一陣子都在吃這個菜,

偶爾換口味也不錯。

 

 

蒼蠅水 2020-01-10 02:13:03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