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9:15:03◆★傻羊★◆

惜光陰

2005年11月18日(星期五) <--- 值得我寫文章的一天
  大家請先看看這張相片,雖然不是全班同學一齊拍的照片,但是這張相片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因為它代表著我曾經擁有過一天開心的校園生活。
  看到我們每人手上都拿著一包小東西,入面有一件三文治...
  話說今天早上上電腦課的時候,阿Man(右邊-身穿白衫者)在qoos的「數專小家庭」發表了一道數學題,「用1,2,3,4,5與+,-,x,/組成一條式子,答案要22,而且只能用一個括號」,誰最快答中,就可以得到四餐4免費午餐。
  表面上我是最快答對的,但實際上很少人知道這個答案是來源至"七喜仔"的,因為阿Man不允許"七喜仔"與"雷仔"作答,而且還串"七喜仔",為了贏得免費的午餐,我跟他密謀合作,哈哈
  中午食飯時間我們也不忙夾攻Man,終於得到他點頭同意,願意在下午茶時間在安德魯買4份三文治代替4餐午飯。
  這張相片就是在大家食三文治之前拍下的

  
  開心的校園生活是我一直嚮往的,很多人都會認為,大學生活很難捱,而且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莫說知心的朋友,就連大家談談天說說笑的機會也不多,因為很多人都認為,我們畢業後,就會成為事業上的敵人。
  我不認同這種想法,畢竟畢業後都是大學生活四年後的事,而且四年的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我們為何不去珍惜這四年大家共處的時光,而去計較大家何時成為敵人呢?

  四年很快就過去,希望大家好好地去珍惜現在的時光
  老土的也要說一句:「一串光陰一串金,串金難買串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