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1:50:37*風信子*

慢慢

我陷入一種以自我為中心去展開所有事情的生活模式。我喜歡,我才願意去做。唯心,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2010年快要結束了,這一年情緒的起伏線如過山車翻山越嶺。所以我的身形,我的體重,也跟著亂七八糟。

我喜歡做事情很有計劃,但是今年很多計劃趕不上變化。我不喜歡太多的突發狀況,今年卻面對了各種各樣的“驚喜”。當時分身乏術,一個頭兩個大,痛苦不堪。現在回想,卻發現我已經通過那些考驗學會了一心四用,手眼腦口各幹各的活,互不打擾。

在工作上給予我幫助的所有人,我非常感激。我得到一些機會,我放棄了一些,卻爭取了另一些我所要的。我開始靠自己的主動去得到我所要的,慢慢慢慢。

今年,我最對不起的,應該是我的父母了。年尾,我就會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