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20:52:59*風信子*

如果我从高楼往下跳了,看见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会后悔我往下跳了,还是庆幸我结束了自家的经,免了让人窥看的难堪。
 
于是反思出许多自己也无法理解的反应。所有的不在场,甚至是在场,我都不想参与。宁可让自己消失在这个时空,、也根本不想有人发现感受我的存在。
 
当我透明吧,放任我漂流。
 
我感激一切机会,但是当我无法珍惜,这些机会,都只是烦嚣里微不足道的尘埃。
 
在焦灼烦躁坐立难安里遍寻不获快乐,当我一人走在路上持续放空思绪飘游甚至看着车子往我开过来我还下意识地往前冲。
 
我的潜意识里有些什么期待呢?
 
陆陆续续地来跟我说再见,一次一次挫创我付出的感情。可恶的妳却问我,是否对他们没感情。我狠狠的想,是谁让我铁石心肠了?我舍不得的,还是要走。我舍得的,你们来怪责我没感情!
 
如果有一日换我说再见,我永不想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