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05:01:40stefan

不一樣的情人節

親愛的R:

情人節快樂。

總是在音樂很大聲足以淹沒笑容的情況下看到你。
第一次的談話有點尷尬,沒法聽清楚我和你的言語。
我們見面幾次,吃過一次飯。

來這後,也很少想起你。只是聽說,你是誰和誰的曾經。只是在昨天,忽然想到你,等我回去後或許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我穿著新買的KARL LAGERFELD的長大衣,就只是這樣想著,睡前還將今天要做的presentation練習了一次。

今天,再一次聽到關於你。這次,不會再有見面的機會了。如果可以的話,想捻香向你問聲好。

許多的時候,不清楚到底是愛還是不愛,還是,少了那份衝動,或者認識新朋友一直不是我的優先,然後更多的時候我沒有回頭看的勇氣。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就真的再愛一次吧,不要想太多,不去過份計較理性和感性,也給自已更多的機會吧。

或許,你帶來的消息就是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