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22:28:55stefan

被迫害妄想

在下午3點多醒來,記得是在和Charlie在早上5點多掛上電話後入睡的。

如夢一場,醒來再睡; 似醒也非醒。窗外風聲放肆,一陣陣不留情的掃過。哽在喉間的那塊生硬沙拉,已經不再。

我睡得很好,如同Charlie說的我會睡得很好,而Ann也說我的聲音讓她放心許多。

清晨2點多接到Ann的電話,說Charlie很難過也很自責沒有照顧我,也說她很辛慰並要我有空時看一下mail,他是真的關心我的。

之後在床上、沙發上、地板上來回移動,聽著trance,又是迷幻高低起伏。是應該現在call Charlie說明一切狀況讓他不要那麼難過;只是在另一方面也想說,那我,就真的不難過了嗎?

音樂在耳中、意識中流著,時間也不停往前,忖愢著要和他說什麼也盡力穩住心情。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真實和恍神中交錯,記憶起中斷的夢:娘變瘦了,甜不辣手指不見了,還有王姐………,大聲說著為什麼你們不和Charlie說………,然後是Ann打來的電話,讓我知道大家都沒變。

會知道要說什麼的,只要能讓彼此聽到彼此的聲音,橫跨兩個洲際。

我們都只是故作鎮定,也一邊看著mail,要說的大概也都明白。Charlie問說是否會淡掉友誼,我說是。只是沒想到會問這個問題,如果真的是的話,害怕的會成真,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他對我而言是那麼的重要和親近………。在電話那頭聽著我說,心情不再壓抑,不再只是討好而忘了自已。朋友是不要這樣的,有什麼就要說什麼,之後才能更再往前。

撥電話前的那一段時間,一點點找回以為失去的,我沒命似地要回原本就屬於我的,一件都不能少! 或者,擁有的一直都在,只要能愈加珍惜,一直都會在。

說了好多,彼此的熟悉,卡在喉間的沙拉開始軟化下滑,溫暖的感覺漫延,都知道一切都會沒事的,而且會和以前更好,相信對Charlie的相信,還有親愛的小甜心。

準備睡去時,心是放鬆的。風勢依然,模糊不快的影像,也不再這般確定,只是一條導火線引爆出各種負面的情緒,險些失去而害怕,我們都努力讓他不成真。

剩下的大概只有超過10次以上的高潮,可是還是會選擇Charlie和Ann,有他們在,對我而言是重要且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