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6:57:25stefan

聽說

我們都只是聽說。

呀,彼此不再有交集,連繫只有很少的片段。
曾經,兩人以為的曾經,只剩下聽說………
投起漣漪,一圈一圈。

沒勇氣,會像個低著頭的孩子。
或者,
你會發現我不自在的表情、
不知該將我的眼光放在那裏。

這樣,不如不要見面好了。
所以就只是聽說。
我和你不再是彼此。

我是謝謝你的呀,給過那些快樂,
雖然也有不快,但
隨著不停向前的時光機,
早就不再。

你好嗎?你好嗎? 我很好,我很好。-----)))))

中山美穗在情書裏那樣一個人對著雪白山谷大喊

這樣,你有聽說了嗎?

下次見面時,會卸下裝做的不在乎,
只想問你過的好不好?

我們不再陌生;有著不同的藍天。


www.shiningherb.com/ English-index1.htm(蒲公英圖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