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2:34:35(’★便當.

’白痴噢!)


哈哈~!..
爽吖...


前天的时候老爸出远门..
我们全家人都自由哩...
哈哈..

So...
我就疯狂的玩咯..
哈哈..


我跟狗狗.小强还有疯子在偶们家楼顶烧烤..

吼吼..
这可是我第一次叫朋友来我家的哟..
所以心理的感觉更特别了哟..

但是衰到的是我吖..
哎~..
吴鸿那鸟人竟然...
竟然自己在那边泡MM..跟她讲电话.
害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烤得半死..
最后肯定是烤焦了阿..(也不是特别焦阿)
火超大的..都烧到鸡翅上了..
变成"火鸡翅"了..
我在楼顶上喊阿姨上来..
哇塞,.
那声音..
确实有够大的.
都有回声的。.
哎~..
真想跟够狗狗说我不行了
但是人家在泡MM嘛.
我怎么好意思去打扰咧..
只好自己再受苦下拉..

不过最后还好有点小成功阿.
烤了4只.就1只比较勉强不能吃.
所以我好有成就感哟..
哈哈~..
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动手的哟。.
以前都是老爸在动手的..
现在觉得他可真辛苦吖...
我们都是去山里面烤//
环境真好阿..
要是可以的话.
以后再带朋友一起去那种地方玩..
应该会更开心吧..
哈哈~!..


最后吴鸿还算有点人性.
自己来烤了.
不过也是烤他自己吃的.
哎~;;
没差阿..
反正又不是烤给我们吃的..

再后来咧..
小强来咯..
我算是完全解放了..
再再后来阿姨上来...
不过那时候我已经喝了烂醉咯..

不过才喝4瓶嘛..
真是....替我自己感到...羞羞吖..

其实我没有醉的嘛.
只是头晕晕..
乱倒而已吖..
哎.
连走路的时候房子也都在乱晃.
所以身子也跟着晃拉...

喝成那样.
哎..
可真是有点尴尬阿..

只是我心情超棒嘛.
哈哈.
有什么办法.
所以就不省人事拉..
后来送他们到楼下.
都快要直接晕到了.
还是必须得忍受着嘛..
房子晃到我不行了
最后洗澡的时候.
哈哈.
真的是超级晕的。.
我就干脆不管拉..
让水冲,
在那里小眠了一下.
清醒一下阿.
但就忍受着洗完.
才去睡觉.

睡前吐得半死阿..
哎.
苦命阿..
难受得半死.
隔天起来还是特别的难受呢,

所以我以后再也不喝酒喝到醉了.
那根本就是在折磨人嘛..
But...
可能还要再豁出去一次了..
因为疯子笑话我说喝成那样.
他自己酒量都超"好"的阿
所以我答应他跟他杠酒阿.
他输的话他就是猪.
(我说他要是输的话是小狗,
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说输他是猪.我是小狗.
小狗不比猪可爱嘛,
真是的,他就那么爱当猪阿.
哎~..傻孩子哟...)

上一篇:(’★便當語录.

ˇ柯小妞是慧寶貝ω&# 2007-08-19 22:42:08

SO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