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5:53:32♥ F I Y ♡

路程

時間讓人遺忘;

太多不捨再拉扯。

開始猶豫;

開始迷惑;

愛,

到底傷一個人可以傷多深....

曖情是不是像遊戲?

怎麼樣才能到終點?

終點有多長 多遠?

情緒總是漂浮不定

總會為一些是感到心煩?

 

14歲?

 

價值在哪?

 

努力過到最好?

 

我孩子氣?

我還留戀什麼?

我依賴什麼?

太多情緒壓擠

好累

我寧願一個人好好過

一顆真心

值多少?

付出不等於收穫。

浪費時間去想一些事;

不如想想如何讓自己好過

淚?

再多也挽回不了的意思

為什麼?

我才1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