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2:44:43Coolm@nkids

心裡話




我的生命用作愛你  寶貝兒
我的靈魂養活你  影子

激動得 抱著身體抽搐
心活活被抽出
放在抽屜的淚 也被掏空
愛你 甜蜜 也會傷心

你拿著匙 掌管我的聲線與視線
離不開你的眼球  定晴看你嘛
一把聲線在放縱  大聲叫你嘛
呆呆的 痴痴的 我只願溺愛你

按摩你的腳 
為要與你走更遠的路
輕挽你的腰
暗示你 我在你身旁不離開

放著你愛聽的音樂
輕撥你的短髮 說著故事
拍拍你的身軀 哄你入睡
為你遮光蓋被
我一生的榮耀

我們在陶醉
馨香的沉睡
床頭放的一杯水
滋潤了我倆心碎

請留下吧 依舊坐在你的寶座上吧
請留下你的耳朵 倚放在我的大腿上
聽我說我的心裡話 好嗎?

我這一句 說不厭的心裡話: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