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5:17:16Coolm@nkids

愛愛


呆呆的搖擺著風鈴兒
思念之情如潮汐
拍打載著您的頭皮
想著想著  感覺就很窩心

唱機放著我們歌曲
悠揚樂章響徹天堂
我的靈魂優雅伴和

我們打開了戶口  存進了承諾
未來已鍍成了黃金色
但親愛的  愛亦成鑽石
永恒璀璨  都閃爍著您的美麗
我很愛您

您在我腦海旋轉不停
就像童話中旋轉木馬
幸福就出現在有您的地方
流星  我已經緊緊握緊

忽爾世界變得很安靜
步履被您吸引過去
輕輕吻您滑滑的臉
緊緊挽您軟軟的手
俯聽您急促的呼吸
我們在沐浴愛河

您送我生命的鑰匙
我就打開您的心窗
再傷痛也只是曾經
往後是愉悅的心情

甜蜜就像那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訂造名字  精緻心思
當咀嚼絲絲情意
就讓我不捨依依

再收到一封驚喜 極具心意
原來您真是個甜絲絲
我就拿起筆  寫出了愛的意思
這篇詩  送給我的可人兒

愛情  我愛得很透明
折謝陽光  注進了能量和溫暖
用作一生保護您
從此一生痛錫您
永遠  寵壞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