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4:42:22Coolm@nkids

繡球.紫陽


淡淡繡球吹奏著清香
和妳身軀幽香在互換
美輪美奐 欠缺憾的美
皇后公主身份混合
噢 我的天使

妳夾雜著颶風吹襲我
我化身成海潚沖擊妳
渾然天成的愛
天作之合的一對戀人

醞釀的蜜餞 淹沒的愛慕
搓揉成的思潮在氾濫
很想念妳

太陽 我 溫暖與溫柔
燃燒我們的愛 泛起了生氣
懷裡只有浪漫與溺愛
吻著 吻到了未來與天堂
興奮顫慄 冒汗快樂

童話天使降到我卑微生命
終於看到罕有星宿
串聯紅線 貫穿無名
天籟 香氣 甜蜜 美麗
眼耳口鼻都俯伏了

渾沌世界寂寥了
拿著紫陽花輕握著妳柔軟的小手
戴上我的四只指介
承諾永遠永遠愛著妳

冀望修來的福氣可延
十輩子也在一起
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