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5:26:26Coolm@nkids

座右銘


不信命 從來只有應不應
別訴說妳一早認了命
我只管知道我愛你是確定
與愛侶戀到最後一個天明
雨過天青 我們也有過曾經

戀愛從來不需要吃驚
就像太陽月亮星星
就算前途滿佈陷阱
我只知道愛妳  一早注定

世界太吸引 妳出現 我很有反應
到此刻我聽你唱著座右銘
妳說這是妳心聲
我還是默不作聲的去聽

請妳別控制你反應
我的心就好像水晶
在裡面只有妳蹤影
別只顧羡慕旁人談情
我也可給妳一生保證

世界仍然花花 滿佈謊話
就回頭看看我嗎
然後慢慢張開妳眼睛
我的溺愛  已注定要妳高興
這是我倆堆砌的幸福風景
不放手 因我永遠有這本領


與情人齊眉白髮 問誰可保證
與情人齊眉白髮 我可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