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26:41Coolm@nkids

古陳薏欣

 

舊的餐廳,造就了不可思薏,
煩囂的人聲,悠悠的你走進來,
時間被迫停頓了,空氣凝固不再流動,
我呼吸加速,只聽到躍動的心在訴說:

我在茫茫人海中,已找到天使。

然而沒有勇氣的我,繼續在人海中浮沉,
淡化了的感覺幸而讓緣份重新刷上色彩。

還記得那天我們在互捉迷藏,
好像緣份的遊戲我倆樂此不疲,
隔膜都給敲破,
讓樂聲為我們獻上情歌。

旅途上的相交笑語,
妳知道嗎?我凝望察看特別的妳,
原來你不只聰明,也美。
妳美目隱藏不了那份堅強,
妳笑容牢住了我的靈魂,
我沉溺在愉悅的氣氛裡了。

我肩膀已準備托起妳的傷痛與負擔,
請交托給我,讓我輕輕拭乾妳的淚,
我指著天空答應妳,
舊的苦澀將蛻變成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