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6:57:22Coolm@nkids

當我站起來時我便會回來


天雨濛濛
蒸發水點形成白茫茫圍牆
妳的面龐漸濛
我的眼也漸濛

連哭也不敢的放聲
唯有默默往心裡流
伸手向妳送上祝福
然後喝著啤酒悄悄離開

捨不得回頭偷看心愛的妳
連擁抱也送贈給他了
我就張開曾吻妳的嘴
向天空輕哼我們的歌
從前的主題曲

時間不再為我們停止
我們都明瞭我們都變了
這種用草率和幼稚堆砌的戀愛
給我烙上深刻的烙印

我不需要人攙扶
往後的道路我便不怕辛苦
當我站起來時我便會回來

今天

怨恨都給雨洗刷乾淨
祝福隨雨後彩虹形成
我們都淋浴在燦爛陽光下
數算著我們珍珠般回憶
這是誰也奪不走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