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3:26:10R夠狗

2天1夜長到爆

根本是在起笑都瘋了

之前在講說好要來家裡 感覺會很多人
結果根本搞小團體有6個人!

電點 學藝岱涵 加鹽 引咎以 煜翔

曾煜翔蠻不突兀的反而很能融入!
禮拜二下午3點熱得要死你們還遲到13分鐘要我的命啊!
看那個汗揮灑! 講好要火鍋的藍36公車先go回家放行李

一路上唉哎喲喲好像很大可是根本都是假象因為有貸款阿 什麼民宿阿哪有!
貸款好多錢噢大家要不要一起還

加鹽她媽超懷疑整個聯絡的很用力還好我對家長講話都得體又有理!
加鹽娘問的問題都好精準令人佩服 
謝謝您的拌手禮真是太客氣了不過巧克力酥片被妳女兒吃掉了!

放完東西大家一塊兒走路去頂好威有康買快樂火鍋料
買肉 肉 肉 肉肉 肉 肉肉 肉跟肉還有魚片大白菜和香菇還有火鍋餃類
超多肉的拉哈哈哈哈哈人家不是都說大口吃肉你們也有大口喝酒呀臭死人了

麒麟啤酒真的比較好喝嗎我覺得只要是啤酒都臭斃不過你們很開心那就好兒
余岱涵你這個酒鬼不要再買了會有啤酒肚
曾思婷你真的醉了

一起準備的火鍋很high大家都亂吃 菇菇的頭還沒有切掉哈哈哈

那個湯的雜質整個一層好像味増湯 
因為都是肉有夠噁爆炸營養的伊索匹亞孩子喝一口就會變成國文老師菜油!
幸好切起來很臭的雞肉煮起來很好吃不然那鍋根本就爆掉了那個味道蠻不噁心真的 

電點跟岱涵用醬油碟子在吃火鍋啦不覺得很鹹嗎!!!!

菜煮到爛掉超好吃冷氣開得蠻不久的水滴得到處都是 我們買的零食太多飲料太少了啦都沒東西喝了

哥好俏皮竟然幫我們買冰塊還比奇怪的手勢我的媽阿從來沒看過北七死了
爸回來也語出驚人唉唷 都是帥哥靓妹哦!?
什麼靚妹啊什麼靚妹 我第一次聽到嚇死我了 爹啊 你去哪裡學來的流行阿

火鍋蓋起來又打開 火鍋蓋起來又打開 火鍋蓋起來又打開 火鍋蓋起來又打開重複5次不等
因為我們吃太快了又一直丟東西下去還沒熟就丟還一直加水實在是很營養
買的量剛剛好7個人吃到快要吐 

還剩下一盤百頁豆腐我忘記冰在冷凍庫了哥剛剛說它們看起來好像都壞死了

吃超久的那鍋可能快2個小時最後還把沙士果汁沙茶醬油和著火鍋湯汁喇在一起猜拳 煜翔很強說甜甜的 學藝根本就是想喝自己在那邊嘗試臉應該沒有想吐!

都沒有講到引咎以因為她一直窩在旁邊看漫畫看漫畫看漫畫看漫畫看漫畫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吃吃吃腿翹得蠻不高的就像個中年老爸!
加鹽好幾次害我吃不下因為她一直講歡樂的話湯沒有要噴灑出來

然後大家都很乖一起一起收拾乾淨擦桌子洗碗盤倒垃圾分類丟廚餘噴殺蟲劑!

然後全部塞在和室裡打麻將玩牌兒! 糕加鹽的UNO是芭比的笑死我了那個2怎麼那麼恐怖!!+4的牌還是4角戀!!
因為我們一直笑她的芭比UNO後來都不讓我們玩了可是真的超好笑的

UNO這個遊戲也太煩了玩超久的都想睡覺了都不能結束氣死人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學會玩大老二了!真的 之前講的那次是快要快要學會是唬爛的 這次真的會了我連贏2場欸!!!!
不過這是學藝來之前的事楊思君我上輩子欠妳的這個海綿寶寶的剋星我恨死你了!

頂尖對決啦!!!!

假LV的麻將閃亮亮我整個晚上在詐胡幹為何牌會多一支啊我明明就要胡了!!賭王的女兒思婷是花王拉!

大相公!大相公!大相公!大相公! 我氣到快要死掉了
都不餵我牌我昨天除了大老二以外玩什麼都輸欸碼的真的很氣

煜翔在樓上用電腦用功引咎以狂看電視 不之不覺整個是凌晨4點我才關燈
睡一塊兒沒有冷氣蠻不熱對不起沒有枕頭因為那是和室

對不起好像睡得很不好不過我很好因為我有抱黑仔它的毛好像Aki我好愛
啊頭是阿嬤做的老大黑仔是外來的小弟根本合作無間睡好好

加鹽有爬起來拍大家的睡姿尤其是引咎以 煜翔早上8點起來看電視2個小時很厲害他經過我有閉著看到!
余岱涵嚇死我9點起來叫我開冷氣我也閉著眼睛開冷氣

和室裡面超亂棉被亂鋪桌上有麻將撲克牌和正常UNO根本神經病在狂歡

早上10點多大家都慢慢甦醒把一些人推出去買早餐
弘爺漢堡我自己都沒去買過不禁大惑不解為何他的義大利麵加了一堆小黃瓜不好吃不過起司蛋餅很棒!
大家邊吃早餐麻將又開始在那邊喀隆喀隆摸了不知道幾圈

我還是沒有贏

我後來生氣不玩了結果被加鹽踢出去接少棠然後買止痛藥順便送引咎以去星巴克還有搭車 少棠真是笨蛋我的格子是咖啡色的比他強多了

然後我們去買最好玩的波斯貓氣球買了3袋!一袋30裝了好多好多顏色

買回來再休息一下就留少棠加鹽在樓下休息其他人上樓去裝水球兒!

裝水球就已經會濕得亂七八糟了這是常識所以在院子裝超級好玩量產!那些水球兒繽紛有夠重的裝了咕隆咕隆一大堆 學藝煜翔都不會綁氣球
而且只要一爆破煜翔就笑到不能自己實在很想砸死他 學藝已經在旁邊發動攻擊氣死我了我跟岱涵很狼狽欸
裝了一大個洗衣籃還有一個小盆子還有滿滿的依個夏天氣息袋子 先在院子玩一下報數球當開場已經有人溼答答!

大家一起運到公視上面的小空地的旁邊的我小時後找到的秘密基地 那邊有死蟑螂好噁

然後又玩報數球 基本上的分對是我跟電點岱涵 另外一隊加鹽少糖煜翔學藝
結果大戰一開始根本亂玩 無法制定規則只能狂亂的丟對方全部都起笑了

實在刺激彈藥就在你面前需要補充可是敵人同時也奔向彈藥庫補充!!到底要拿還是被砸整個是人生的選擇太可怕了啪啪啪啪啪啪在激戰!有些到地上沒破軟軟還可以再拿起來攻擊 學藝有一球正中的我的背幹整個爆開溼答答!!我不用回頭就知道是她丟的!!!氣死我了

到最後我剩一顆她剩一顆我們都看著對方狂笑又來了頂尖對決!!環形繞著走蠻不西部牛仔的我緊張斃了很像在打跆拳的抖抖大會
誰沒打中誰死定!

結果我砸了一個漂亮的爆頭之後奔跑!跑到死巷學藝演壞人很好還慢慢一步一步走來好像講什麼劉君柔你去死吧 我蹲下來之後眼前一片黑暗

碼的大家都在滴水 全部都是神經病!

加鹽還想玩 所以他們先回去繼續裝水球 然後我們去買芶芡的太白粉
又玩這招 全身濕淋淋之後就是要玩太白粉哈哈哈哈可以直接下去油炸!
後來都補充好了有太白粉也有水球 又要走回公視基地的時候遇到小嬸嬸 她問我們說要不要進去泳池玩!那就太好了那裡是絕佳戰鬥場地!

超HIGH的空的泳池裡面又濕又滑又是大亂鬥!太白粉整個亂抹哈哈哈哈哈大家看起來都很像吸白粉吸到變白癡 很像全身被板擦轟爛整個白粉樂

之後我接車庫的水管根本溼答答派對!!
一邊沖乾淨一邊玩水超級超級HIGH 
少棠拿到水管主控權整個開心在那邊亂噴大笑全部都瘋了!

之後就是大善後撿垃圾然後收乾淨回家大家快速的洗戰鬥澡 洗完之後我們又摸2圈打了半個小時的麻將

在那個摩門特我這2天第一次胡第一次胡第一次胡第一次胡第一次胡第一次胡第一次胡第一次胡第一次胡我胡了我胡了我胡了我胡了我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樣啦楊思筠你看你老婆打的大餅啦超級讚我早就在聽牌了啦你這個笨蛋哈哈哈哈哈開心死

之後大家結伴兒去麥克當勞吃晚餐待了1個多小時蠻多梗的尤其是麥當勞叔叔一直在吃他的活祭品 嚇死我們了!那些小孩子都突然不見欸!!超恐怖!

最後去哈啦3樓旁邊小遊樂場玩超級比一比差點就超過分數了 還玩那什麼打企鵝呀笨死了最後也over得莫名奇妙!我們聲音大到爆錶

這2天很低能因為是暑假最後謝謝大家合作兒如果不好玩那sorry可是我覺得蠻好玩的其實

剛我小嬸嬸打過來說泳池的水沒清乾淨碼的B好煩

好了接下來金工組怎麼辦呀
Oh 2008-09-04 22:57:06

我才不是酒鬼
麒麟+西達超好喝啦萬歲!
你家根本是個大民宿進去魂都飛了
哪有人客廳到廚房要上上下下的啦超囂張的
殺手奶立好帥!
噢我愛麻將我在最後一次也胡了個人生第一次好嗨
水球太白粉好嗨游泳池好像喝到什麼+勾欠搞的我都快吐了另外那個麥丑真的好可怕我這幾年經過也沒有發現原來他這麼可怕XD

版主回應
余岱涵謝謝你的大餅哈哈哈哈宋

好噁心以自以為調酒啤酒很臭欸哈哈哈
水球和太白粉超好玩的對不對以前一年級我超愛的好婊子們教我的那次也超好玩

下次經過麥當勞不要看他
2008-09-04 23:05:56
學藝 2008-09-04 22:23:10

雞肉你是要臭死我跟月亮啊
芭比UNO真好玩
我早就計畫好要砸爆妳妳忘啦
加鹽應該沒有要被麥當勞叔叔吃掉
我胡了!!!

版主回應
哈哈你們終於可以留言了欸哈哈哈好耶

氣死我了那一球超大欸水好多好白痴超保濕水感!
那個肌肉很好吃欸而且不是特價品
那一鍋味道我還記得欸雜質多到變濃湯噁心

我才胡了還是你老婆餵的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樣笨蛋
2008-09-04 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