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39:35R夠狗

心情好

熬夜的一個禮拜結束嚕 

中心德目不再是滑鼠嚕

可以停止爆肝嚕(這個不一定

哎呀 反正今天把滑鼠的圖裱好了 
滑鼠雖然還沒修好有可能被當掉也是用祕寶A4紙磨到啵亮

這整個禮拜我才打這麼一篇看就知道VERY不累應該很閒 所以這篇應該會落落長沒耐心看完我可以原諒

噢對了換座位了 我被放逐到世界邊緣







超顯眼的的的!!!

在講台頭稍微偏個角度就看得一清二楚 完全沒有天然屏障

第一排的最後一個 
還有人給我把蘋果的素描精細描繪在牆上我猜應該不是明德

今天早上五節志達的課裱背輸出搞得大家都快瘋掉 
超刺激胃動很快 大家都很緊張

然後假ㄒㄧㄠˊ的偶像就去出公差 然後她就沒做完 然後就跟志達通電話
然後志達就不耐煩

然後志達就掛她電話 說了很大一聲的:









豬!!

。。。= = 有點不太好笑 我以為志達要爆炸了 

第一次看到他如此不生氣

他說 真的是豬!
公差應該是很優秀的學生 怎麼會派這種沒大腦的XXX。。。諸如此類諸如此類

然後繼續兵荒馬亂 明明就不是我要請假輸出還是幫大家整理檔案塞在我的隨身碟 然後緊張感very可怕我嚇死了 

用筆電的時候手應該是沒有一直抖

不過中午輸出的終於都出去了還好 

而且今天我從早上就很期待very high

是因為體育週籃球我們班男生進到四強 
今天放學比賽要爭123名的資格

英凱 假ㄒㄧㄠˊ 少棠 主席 柏辰和玉米

裡面有3個是籃球隊 所以我們班very強比數都very可怕

上一場真的很精采 那天超激動 我看完腳都軟了 超精采

從之前到現在比數都是50幾比20出頭 之類的 之前有贏到60
可是上一場 TNN的刺激

比數咬超緊

英凱應該是沒有被開板 資處應該沒有批鬥我們 我們也應該沒有連續好幾天在那個版聊天討論功課看人家賣粥 應該沒有笑死

反正阿 今天又比籃球阿~~

今天比賽真的超爆笑 美工科自己人打自己人 我們對二平

可是二平是好噴油啊!所以場面很PIECE溫馨
他們班藍睿 學翰 阿不基都有上場

所以我們都亂加油 

奶立根本是用沙啞的聲音在點名 從頭喊到尾

受不鳥 我快笑死 捧丁寶貝兒他們班的王傑坐在我們旁邊的旁邊together加油 

可是他亂喊 還超大聲喊 乾呸呤加油!

靠腰結果老師就站在旁邊我快笑死 還有甘佩棠加油 全部攪在一起
我跟恰恰笑到比賽都看不鳥 

後來大家都在亂喊根本不在球場上比賽的人的名字加油

然後亂叫綽號 小火龍!小火龍英凱! 主席ㄧ!主席ㄧ!

第三場的時候已經進化變成吐火龍 今天是發了瘋在尖叫亂喊

主席借我的藍色小手拍拍雖然很智障我可是非常盡責的在使用喔

很大聲 氣氛完全不生氣
因為2邊都是超好朋友 對方進我跟恰恰也在拍手ㄏㄨㄣˇ開心

這張拍的不錯 攝影作業應該是可以用滴 紅隊咱們
籃球隊打球真的有差外面看不到 

英凱少棠是會畫珠寶的準SBL
後來至達來助陣順便充當教練

其實老山羊夠格 

他又酷又打球簡直老頑童 而且還是復興大仙我好崇拜

下半場拼命催柏辰:
欸傳給10號!給10號!

他一直說要練10號 是要練什麼啊!

我應該是沒有大笑拍地

應該 應該喔

來看至達教練指導 
後來更喊出滑鼠加油 金工加油 
反正我們今天贏了 好像是48比10幾還是多少來著我忘了 

不過還是有稍微留校一下

大家在very高興的狀況下把最後裱背工作完成珠寶圖也看完心情之好









然後這個禮拜美二仁順利幹掉滑鼠作業展進度可喜可賀

之後都放人了 大家走光光光光速快

然後阿 然後

我們第二組死賴在美三仁教室不走

我們要認真的討論班展!!

很酷芭 我就在想說我們這組常常大家低低低能有人不太有在做事
又全部都是女生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

然後今天就來了

超讚的!









就我們有幾個人很趕 我們先去買晚餐跟買插畫用的牛皮紙

然後就接到後來其他幾個人打電話說不想留在學校什麼的

然後就開始了

回到美三仁 我們就說急著要先吃飯了沒時間要把插畫稿先擠出來
然後有估計大概3張臉並不是和顏悅色

我看氣氛實在很棒就先表明立場說的確是臨時決定的如果真的沒辦法留下來或者是情緒實在不爽到不想留下來可以先回家 其他的再安排

葦均就說她沒有不爽阿

我是這麼說的 我說如果覺得很生氣還什麼的真的可以先走

然後現任組長美如就突然冒一句 我很不爽

我就愣了一下:呃 (怎麼打圓場的那方有人說不爽呢

下一秒葦均突然就搶拍說 我也很不爽









我超不爭氣的 我在這裡就失控大笑了

剛剛不是說沒有嗎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今天心情很好

而且班展是連生氣都來不及了所以我才失控大笑的

很勁爆阿 
後來我就快速把今天的晚餐真是難吃噁爛死我很生氣的爛晚餐嗑掉

嗑的途中美如和葦均2個人就在看似冷靜的洽談協商

反正今天有點火藥味又沒真正點著就很酷

我們這幾個人賴在美三仁到8點半時在用心之至
真的有做到事 感覺有1mm進度了









噢這個禮拜太累了 

如果明天沒什麼事在家裡爆炸之前我是不會自己醒來的謝謝歐

晚安各位:D
沈花如 2008-04-28 21:07:41

好長歐你好g
我從頭到尾就覺得假ㄒㄧㄠˊ這名字粉美豔

版主回應
ㄨˊ ㄐㄧㄚ ㄒㄧㄠˇ是ㄒㄧㄠ 一ˋ ㄑㄧㄣˊ的粉絲耶 2008-04-28 22:37:06
昕` 2008-04-28 21:05:22

恩 我看完惹 1邁邁都有看到
那天美三仁 我也快笑死 應該沒有幫美如
哈哈

版主回應
應該是沒有啦。。。

那天晚餐真的很噁我好想吐
配什麼水蜜桃牛奶加珍珠阿
2008-04-28 22:36:34
琉璃~琴~ 2008-04-27 01:00:29

你打太多字了

我看到第二行之後就用飆的把他看完

純留言

版主回應
第2行 你還蠻有耐心 2008-04-28 22: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