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14:59R夠狗

哈樂day週末

這個禮拜五比較放鬆 考完試的這2個禮拜很酥胡

今天放學本來要去洪老師那邊畫畫 可是我不想跟家裡講 講了又得撒謊

很複雜很複雜 事情是這樣子低 

小3的時候我在南湖國小旁邊的[快樂遊戲國]學畫畫 那是個又快樂又遊戲的兒童藝術培養安親班

洪老師是當家 她還是復興美工畢業的!所以看著我登大人

後來雖然沒再上課可是一直都有連絡 最近她叫我去參加一個班
練什麼都可以 炭筆 素描 水彩 做作業也行

2個禮拜 單週禮拜五去上一次課 反正就是very自由的畫室 而且氣氛又很輕鬆









我就忍不住給她說了好

條件很棒嘛 很自由壓 術科又會變強

可是勒 竟然是補習的 所以=要錢






啊哈哈我不敢跟我爹娘講

唉唷 因為我上金工花了很多錢嘛 我現在都不好意思跟他們講什麼補習

英檢班也花錢 我會很慚愧









反正我現在凹在低能兒窘境裡 

管他的 先不想= =



阿拉拉 明天要去衛理女中的校慶內

好久沒看到函殷 今天跟她講電話





媽的怎麼聲音像我老師 連講話語氣都像 害我不酥胡

她一定變超多 2年不見啦!
她說衛理校慶是2年1次 很難得而且聽起來very好玩嘔

所以我要去

所以我要玩

沒看過貴族人家的私立女校是啥樣子









去開開眼界瞧瞧!

上一篇:笑破你的內褲。2。

下一篇:這禮拜阿

咚咚咚咚咚 2007-10-28 14:28:53

改天我們去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