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11:28R夠狗

美一愛come bakkkkkkeee!

今天這個感覺超濃厚!

因為還記得一年級拔河的時候 不管是練習還是比賽大家都high到不行也很認真 男子漢們甚至拔贏了2年級

。。。今天上體育課 練習拔河的時候我們輸給了一年級= =

因為升上來之後大家都跟一盤散沙一樣 有夠不團結 朱仲宇他們在前面還亂吼嚇學妹 一點屁用都沒有啦囧!

有點惆悵欸 今年拔河我不參加也是這個原因 很沒feel啊

想當初咱們愛班還拿了女子組的冠軍 人老了不中用了

過一年了欸好快 那個時候比賽我帶隊一打鐘就叫大家下樓 沒比賽的很多人還會留下來加油看比賽

整個青春 整個熱血

現在我的所在地美二仁 噢 好無力 

12薩12薩好像在念經 無敵小聲

而且對手還是臭老頭子帶的1年級耶 他一定是每年都下注習慣了才這麼努力練各班的拔河比賽 臭傢伙 我下課馬上衝過去對他拳打腳踢(真的拳打又腳踢)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阿 不過現在的一年級比較雖 沒辦法感受全班都是女生 要上廁所要脫衣服還要精神口號喊出來的那種豪邁 哼哼 太弱了

馬的糖糖 她喉嚨上的雞蛋那麼大一ㄎㄟㄢ叫她看醫生還不要 真的很想ㄉㄞˊ落去 
那到底三小病阿很誇張耶

班上瀰漫那種不熟的氣氛有改善一丁丁丁丁丁點兒了 我今天還跟xx講話耶 其實他蠻漂亮的 不要學楊承琳表情就ok


哈哈哈哈 我今天遇到蔡孟哲欸 他竟然在上學!!!!

上學耶他在上學!而且還讀空間室內設計!!!!好了不起喔

他說今天比較特別早上沒騎車 所以搭公車回家 厲害 就給我遇到
學校在動物園旁邊哈哈 還說沒有正妹

跟他說捷運比公車快就不信 而且還有在抽煙 我聽到蠻不爽的就把右手手掌服貼在他臉頰上用一種適當的力道平行往右移動 

他差點沒跌倒 哈哈 難得阿 沒騎車 白痴身上都是雷殘的疤 而且他說他還喜歡。。。ㄣ 可憐的多情男子阿

噢接下來我要講一篇新聞 讓我昨天非常很不高興

所以不想看新聞也不想看髒話的人可以關掉了 因為髒話我覺得不打有點兒難呼吸
昨天是台灣狗節,卻發生狗狗被活活被曬死的意外,一群愛狗同好帶著愛犬到綠島出遊回程時;船家卻逼逼小狗得待在甲板,結果天氣太熱主人來不及送水,一隻黃金獵犬活活被曬死,狗主痛哭失聲。

接近正午,36隻狗加上48個人擠在船艙上,不到2平方公尺的範圍裡,寸步難行連轉身都有困難。

引擎不但吵,還一直冒出熱氣;黃金獵犬拼命喘氣,主人趕緊用濕毛巾擦拭,右下角這隻雖然身上蓋著濕毛巾,但實在忍不住站起來,位置太擠,鼻子都快頂到條紋上衣男子的背後。

2公尺平方不到的空間裡,擠了5個人、6隻狗;2隻黃金獵犬肩並肩完全無法轉身,畫面右上角欄杆旁還塞了另一隻狗。

在這種情快之下,黃金獵犬龐哥熱到想跳海,體溫不斷升高、瞳孔放大,舌頭也開始發紫,甚至連眼睛視網膜微血管爆裂發紅,3分鐘之後龐哥休克昏倒、口吐白沫。

狗飼主商小姐:「艙門是鎖住的,然後牠就用力一直敲,你開門哪,我們要上廁所,他就是不要,他就說你走,哪有那些水去救我們家的龐哥,看到牠躺在那個地方叫,你知不知道我那個時候我多痛啊。」

飼主痛批船公司竟然將人和狗全被反鎖在甲板上,連上廁所甚至裝水也不行;甚至看著小狗被擠到牆邊,船家仍然不為所動,比較龐哥中暑前後的照片,中暑後眼睛已經發紅;牽著狗出遊回家卻抱著一盆骨灰,愛犬活活被曬死,這口氣他們嚥不下去!


我幹他媽的操 幹幹幹幹幹幹幹 賤!幹馬的 帆利船業你老母卡好幹

自從Akiki出現之後 我也解觸到賊賊社區的狗友會 知道大家帶著很多狗狗那種出去玩 很快樂的心情

幹機擺這是三小破槽船 不能載就不要收阿操 

那隻叫龐哥的狗狗我看照片的時候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牠下巴的毛都是被口水浸濕的 牠很熱啊!為什麼要這樣。。。

不讓寵物進船艙就算了 跟他要水還把窗戶關起來是怎樣 你阿祖勒這麼怕狗馬的被我看到拿吸管插他鼻孔幹他馬的 是真的很生氣 怎麼會這樣對待狗狗的。。。

而且你還收了錢耶幹下賤!

後來昨天整天我腦裡都準備一句話想對船主說 而且還揮之不去整天盤旋
             


















高義,你他媽雜碎!

上一篇:開學了

下一篇:作業

我啦....酵母菌 2007-09-16 17:00:43

我只要美一愛

其他...

忠孝仁信義和平都去死拉

我要以前的美一愛ˊ ˋ 

菜頭 2007-09-14 23:07:09

原來大家還是會想到美一愛拔河ㄉ時光!! 美一愛最嗆啦!! 無人能比~~ 看到新生就想到美一愛 ˊˋ

Dy 2007-09-11 20:54:59

拜託美一愛根本列入傳奇了阿
哈哈哈店長你下課來找我打球阿
只步過要爬四層:D

君柔你擔心個屁
好好珍惜就行

版主回應
你君柔個屁低能歪理

你那個雞蛋放著不館一定會爆炸
2007-09-14 22: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