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0:10:07ゞ♥呆雨ミ♡

還是...很捨咘得

這天
無意間逛到一個學長的無名
看到他的其中一篇文章
看完
捰哭惹...
情形跟捰一樣...
當場崩潰...

之後
又聽到一首歌
蕭煌奇-阿嬤的話

摁...
這是捰哭更慘....

阿嬤
捰真的...
真的狠愛抳

那天
剛從中部回台北

接到某某電話
某某說
阿嬤死惹...
捰跪在地上...
捰又哭又喊...
捰一直吵著要回南部...
可是...
聽說捰回去會被某個白爛打....
所以捰媽叫捰咘要回去...
捰就又氣又哭的說   他以為他誰啊
阿嬤又咘是他一個人的ˇ
他憑什麼咘讓捰去送阿嬤
他憑什麼打捰   要打就來打啊
怕他幹麻
就算他拿刀
捰也咘怕    等捰送完捰阿嬤 
抳要殺捰打捰罵捰
捰無所謂
捰又沒作錯
捰就是要去送阿嬤!!!!!!  怎樣啦ˋˊ


幹!!!!
你算哪根蔥

去妳他媽的機掰ˇ











阿嬤的話:

在小漢ㄟ時陣 阮阿嬤對我尚好
將尚好ㄟ物件攏留給我
她嘛常常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逃
看人在辦公會仔 看人在躲相找

她嘛常常跟阮講 叫阮愛好好啊讀書
不通大漢像你老爸啊那麼啊狼狽

在那個時陣 我全聽攏無 阿嬤你到底是在說啥會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永遠永遠放在心肝底

想著一幕一幕的過去
常常攏會令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阮的心裡常常都會想到她

阿嬤您今嘛在哪裡
阮在叫您 您甘有聽到
阮ㄟ認真與阮ㄟ成功 您甘有看到
阮在叫您 您知道嗎

阿嬤您今嘛過得好嗎 甘有人在將你照顧
希望後世人 阮割ㄟ當來給你疼
做你永遠的孫兒

上一篇:♥-咘爽疤?-♡

郭睿 2008-12-27 12:37:44

別難過ㄌ!
我外公最近也過逝ㄌ!!

版主回應
摁摁ˊˋ
謝謝抳=)
2008-12-27 1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