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41:52紜宝♥ 

+ {{ ♥ 時間能夠改變一切 ゜゚}} +


     時間過的很快

     這段時間裡,

     我只是个長不大的小孩

     老是要回想過去

     但。。

     時間能夠改變一切

     是好,是壞

     我都不想要

     原因是什麼!?

     因為我累了

     老是活在痛苦裡

     總是會活出病來

     所以現在的我。。

     努力學習,努力改變


     希望,

     我的改變

     不會這成大家的負擔

     或許我真的該學會成長

     別老是活在過去

     活在過去真的會好嗎?

     不會!

     一点都不好

     我該學會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