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0:26:40★ 、 Li ヾ

其實你很重要 、

 

能不能換我說 , 我會陪你 ?
能不能換我說 , 而我會勇敢說我在乎 ?
能不能換我說 , 我需要你 ?
能不能跟以前一樣對我很在乎 ?
能不能讓我再重要一次 ?


真的想這樣求一次 , 只是現在沒用了吧…


不是不知道你對我的好 , 也不是你不夠重要…
是我不會表達…
我不希望有那次的爭執 , 但謝謝那次爭執 , 因為你好重要 !!!
說好的珍惜 ? 還在嗎 ?

如果有機會 , 我真的不會離開妳 , 因為我沒想過要離開 ...
只是你不相信我…

 

其實你真的很重要…從未說過要離開你的我 , 依然還在 .
只是也許說好要陪我的你 , 不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