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1:50:48Queenline

别人写给我的东西

初中同学会快要举行了,快可以见到昔日的朋友了.好期待又好兴奋!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真的好久了,大家都为了学业拼搏而好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有时候....

  迷茫时会想起你.

  孤单时会想起你.

  打闹时会想起你.

  开心时会想到你.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我们分离了三年了,大家都在变,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的感觉,对你的感情却没有变.

  很奇怪吧!不知道,可能就是喜欢你那捉摸不透的个性吧.

  我什么都可以跟你说,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会默默的听我倾诉.让我说的放心,安心.

  我喜欢你这个朋友,认识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可能很自私,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不喜欢跟别人分享的朋友,只想自己一人享受.

  很自私吧,或许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改.

  你说过的,我到时候可以去你那儿存钱;而你可以来我宾馆住,死都会给你最大的优惠.

  有钱大家一起赚啊,你答应我的.有好货就要互相介绍啊,你答应我的.

  希望你快乐!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的好朋友,好知己.

  一定还有很多人会像我这样欣赏你,喜欢你的,因为你真的很不错!

  最后,不要嫌我烦,嫌我低能,跟不上你的想法.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