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16:25Misty〃歪歪

媽搭**-哩西安抓小?分你媽?!我朋友不是人?不會傷心逆耖/*-//-*








媽搭**-哩西安抓小?分你媽?!我朋友不是人?不會傷心逆耖/*-//-*
媽搭--*糙你妹妹的 GGYY 打我巴掌跟我說對撲起有屁屁用?*-*-*-*-那我坎死你跟你說一句(對撲起坎錯人坎到你死掉SO嘎?囝搭優?)你男友說(我討厭被打巴掌)為了這句話啾紛手?哩瞎小?你跟她好歹也將網7個月了耶!我糙///*)當初是誰要我跟我朋友說妳跟他想要在一起唗?-*-----*******////////////////
是妳!都是妳說搭////*分手是妳說搭//////-*是怎樣壓?硍 當初不要在1起咩/-還要我親口幫妳?妳以為妳誰?呿 妳有妕麻XD笑死 要分手搭話?也是我朋友說吧
破麻 濺女 YOU ARE MY HATE AND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