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03:33:18yoyoniu

今天在我的慶生宴上
我哭了...
一個一直同仇敵愾的好朋友 說了許多我自己心裡清楚
可以承認 可以理直氣壯
卻從來沒準備被他人不留情面訓斥的言論.....
聽起來 自己在他人眼中 是這般不合格
而這個他人 卻是一路走來 一直很了解我的好朋友
這個事實 更讓我心痛

我想我哭 是覺得委屈 覺得不被理解
但其實 她卻都再理解不過了
我想 也許 我說不用選邊站 不要為難大家
內心卻幼稚的希望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都站在我這一邊?

當下 真的委屈到放空
覺得 自己一事無成
之前所謂的想清楚 都變成對自己滿滿的質疑
反覆一直在想 我怎麼可能 搞不好這一段關係
你說的 我哪一點不懂?
為什麼我的感情會走到這步?
到底是不夠愛?
還是我不願意改變不願意付出?
這樣朦朧不清更讓我心煩意亂
朋友說再冷靜一陣子 會想念再說
是啊 也只能這樣了
但是 怎麼可能不會想念呢?
今天走到永康街 我還是會想起 我們也有單純開心的到這裡 走走晃晃的日子
再過多久 還是不會忘記的啊!!

原本覺得很單純 很透徹了
今天卻因為一個人的言論 瞬間顛覆了我的想法
我真是沒用的雙魚座!

27歲了
希望自己和家人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也希望自己能成熟一點
站在山裡 是看不到山的全貌的
看山是山 而我現在大概在看山不是山的階段 希望最後能走出山來 見山又是山。


最後 還是 祝我們生日快樂 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