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02:54:24yoyoniu

Grazia mille e Arrivederci

二月 快要結束了
開始一個人的二月.....

還是會失落 還是有遺憾 當然還是有感情
經歷了第一次分手到大學到畢業到當兵到出國到出社會
六年的青春 為什麼現在要放下?

是那種好像在眼前卻不在身邊 看著未來卻仍舊無解
走在一起卻似乎只是被習慣牽絆的感覺吧.....

一方沒辦法再付出 一方沒辦法再退後
不是不愛了 只是不夠愛
而原本有"你對我好"所以可以產生的平衡
也從你對我不再好 開始漸漸失衡了.....
終究誰也退不了 誰都有自己的堅持
一路走來 而我們或多或少都變了
到最後 兩個人都覺得不被需要/感覺不到被愛/對方做得不夠
絕對不是不愛了 只是不夠愛.....


於是 就這樣 變成了一個人......



這段日子 我又回到熬夜不睡的生活
偶而還是會想到...
有些聚會不會再有我的位置 有些朋友不會再跟我聯絡
有些事不再跟我有關係 而有些東西我沒有立場再去在意
當然 還是會低落 在很多個夜晚.....

還好大部分的時間裡 朋友很多 關心很多 邀約很多
每一個飯局 每一次茶店談心 每一攤八里河邊 每一通電話app
還好 有願意陪我到捷運末班車或甚至沒有捷運的朋友
還好 有給我理性分析或非理性撻伐的朋友
還有所有勸合或勸離的朋友們
有你們 我才能度過每個內心空虛的夜晚 我才能鼓起勇氣釐清自己的心緒
有你們 我才知道就算一個人 你們仍然隨時都在....


往後的日子裡 還要繼續麻煩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