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8:23:08yoyoniu

滅頂

說不通說不清說不懂
從今天凌晨到今天中午到今天下午 我花費了好多唇舌力氣
說著你好像永遠不能理解的事 好像我說的是外星語 你就是無法聽進去....

朋友說我怎麼會淪落至此 苦笑 我似乎每段感情的最後 都是這副德性
被嫌煩被嫌吵被嫌無理取鬧 在意著你們看不到的事 執著在你們無所謂的地方
然後慢慢縮小 變成你們有空才喚來摸兩下的寵物 轉身就被關進籠子裡 等待下一次再被想起

我要求的就只是互相的尊重 對因你而造成的不安 盡點安撫的義務
我給你空間 給你和前女友出遊的自由
換來的是你說多打幾通電話別讓我擔心也只是沒意義的舉動
反正看不到的地方會發生什麼事也不是打電話就可以預防的...
我無言 真的無言

是你逼我的 你不要忘記 是你先做出了那些曖昧的舉動 於是我才不再安心
是你先模糊了和她的界線 於是我才開始要求你保持距離
你都說沒什麼不會怎樣 但是一件又一件的事 早已拉響了我的警報
你對她難以忘卻的情愫 我不想再裝作沒感覺到

而這些 卻被你說的像是我在無理取鬧
對你惹出的這一連串風波 你沒有任何誠意解決
說好不連絡 還是出席了特別為她舉辦的場合 毫不避嫌 不在意我的感受
你說你先認識她 才認識我 要你們不連絡 太奇怪
你說都去了 要跟她保持距離 不自然 太奇怪
你有千百種理由藉口 就是沒有正視我的心情我的需求

一直以來 我遇到事情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說那些沒什麼大不了 一句安慰都嫌多
我一直說服自己 你不是不在乎 你只是個性如此 我一直想辦法理解你接受你的方式
但是這件事 我真的沒辦法再說服我自己
這樣的行為 不是不在乎 那會是什麼?

如果她這麼重要 我真的比不過也不想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