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7:33:13yoyoniu

che caldo , che cazzo

我不是很開心
卻沒有立場多說什麼.....

要懂事
但是
他又再度要和前女友團體出遊
我不開心

他明知那天我回國聚會卻不曾想過取消他的活動
我不開心

他還在塗鴉牆留言徵人一起去高空彈跳
我不開心

我顧慮他的感受 尊重他的朋友 他的選擇
但是 看到這則留言 讓我覺得
我回國第一個周末 他就要跟別人去小旅行
還在臉書張揚找伴很熱切....
他不在意我的感覺 沒有想到我的心情


我不開心
卻還要顧慮著不當一個不講理蠻橫的女友......
我不開心
然後拿起一根菸 點到濾嘴....che caz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