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0:49:31yoyoniu

So-Called Love

半夜三點半 剛看完愛的發聲練習
不是特別好看 但片中顏色很美
有幾幕 輕輕的撩動到我

第一段的青澀愛情 相信永遠 單純快樂
男孩遞上冰棒 女孩輕咬了一口 男孩靦腆的接著吃 間接接吻....
女孩問 你為什麼不要我(脫衣)? 男孩說 因為 我 愛你
女孩在河邊望著對岸 說 "我想要 他們窗戶裡 小小的幸福"
男孩去當兵的時候 在牆上寫下的退伍日期
女孩望著他離去的背影 大喊"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後來女孩的寂寞無助和突然的兵變....

第二段 反社會且充滿慾望的愛情
男孩默默的轉性 對軍中學弟產生情愫(!!!)
女孩上網援交 接下來十年跟援交對象糾纏不清 一見面就上床....
最後 愛著男孩的學弟 想保護女孩的男孩 沒有女孩勇敢的妹妹
變成同住一屋簷的家人???
看似很美好的同居生活 但想到他們之間的情感糾葛
就覺得他們真的是以一種很微妙的和諧同住 而情感 真的能平衡得這麼完美嗎?

第三段 超級陽光開朗的溫柔男孩 東明相
他一出場聽到他的口音就愣了一下
特地上網去查 原來他本人是聽障 我原本想說怎麼可能演的那麼像!!?
他讓我想到我堂哥 一樣是聽障 一樣戴助聽器
一樣的口音 讀唇語 要直視著他說話
有著正常的工作 談著和普通人一樣的感情....
我跟我堂哥沒有特別好 但看到東明相 令我很想念他....

半夜三點半 看完愛的發聲練習
心情不錯~




最近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走不完的長巷 原來也就這麼長
跑不完的操場 原來小成這樣

時間的手 翻雲覆雨了什麼
從我手中 奪走了什麼

閉上眼看 十六歲的夕陽 美得像我們一樣
邊走邊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為能走到遠方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
校門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牽你的手 人群裡慢慢走
我們手中 藏有全宇宙

閉上眼看 最後那顆夕陽 美得像一個遺憾
輝煌哀傷 青春兵荒馬亂 我們潦草地離散

明明愛啊 卻不懂怎麼辦 讓愛強韌不折斷
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長 就可以修正過往


我曾擁有你 真叫我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