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5:03:29自以為是的思念

一個新聞台之死?


最後一篇文章的日期刺眼的停留在4月14日上

在凌晨三點驚醒

慘白的日光燈, 提醒我澡還沒洗燈還沒關

是阿, 昨晚和你通完電話應該要去洗澡, 哪知就毫無意識的昏死在床上

你的第二通電話雖讓我滿懷歉意, 卻仍無法讓我去完成應該完成的例行儀式


還想著剛剛的夢境, 有些不舒服

看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一點不假,

我還在白天的轉移、反轉移間打轉.



把昨日的挫敗洗淨,的確是神清氣爽多了

想起昨夜臨睡前上來新聞台逛逛, 看是否有留言

這一個多月好像總是不負責任的上來逛逛, 忘了自己才是真正的關鍵


應該還是要有些堅持, 要有些不是半途而廢的東西吧!!

想寫些責備自己的話, 一些洩氣的話

卻想起昨夜在MSN遇到朋友的話:

[你又來了!! always look the positive side !!]

是阿!! 我老是無濟於事的貶低自己


於是, 我繼續敲我的鍵盤, 去嘗試紀錄一些經過自己心中的感覺

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