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42:11奶茶=D 

別這樣ˊˋ【愛校園要來跟我要~】

友情


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這件事不要鬧大



布丁已經在改了



已經很努力了!



就給他機會吧!



或許真的是我們太衝動了!



是不是該給別人機會♥



也給我們自己機會♥


原諒她



至少會讓她比較好過



狠多人一直逼橘子


讓我覺得



橘子他很可憐



也沒人關心她怎樣



我想我們應該整夠了!



可以原諒布丁了!!



並不是我要幫她求情



是我覺得....



她真的再改了!


所以...



大家的意見如何??



我都看你們的意見!!